PSYCH OpenIR  >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我国核电厂开展操纵员心理测评系统工作报告
陆凡1; 胥遥山2
摘要

<正>18世纪末,人们对个体差异的认识与重视促进了现代心理测量技术的发展。第一次工业革命之后,社会分工日益分化和精细,工业得到迅速发展,心理测量与选拔技术开始走向应用的舞台。两次世界大战期间,以团体智力测验为代表的心理测量为士兵选拔和培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二战后期,"选拔合适的人到合适的岗位 

关键词核电厂 系统工作 心理测评 核电站 心理学 非技术因素 操纵 工作人员
201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中国核工业
ISSN1007-8282
期号9页码:11-15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456
专题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1.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陆凡,胥遥山. 我国核电厂开展操纵员心理测评系统工作报告[J]. 中国核工业,2015(9):11-15.
APA 陆凡,&胥遥山.(2015).我国核电厂开展操纵员心理测评系统工作报告.中国核工业(9),11-15.
MLA 陆凡,et al."我国核电厂开展操纵员心理测评系统工作报告".中国核工业 .9(2015):11-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心理学“遇见”核电站——我国核电厂开展操(2035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凡]的文章
[胥遥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凡]的文章
[胥遥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凡]的文章
[胥遥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