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你好! 压力,再见!

Abstract

<正>有一句话同学们都很熟悉,叫做"化压力为动力"。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真难。若是谁还敢说句"少年不知愁滋味",恐怕不少同学会跟他急!老师、朋友、父母、学业、未来……这一桩桩一件件,压力山大啊!压力无处不在,有什么方法可以和压力这个家伙和平相处吗?01寻找适合自己的减压法Q我的成绩在班上可以排到前5名,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还是异常烦躁,我非常害怕中考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有时还会被考了低分的梦惊醒。想自我调节一下,再这样下去我快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