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小屋问答孩子发脾气怎么办

Abstract

<正>孩子只会"窝里横"该怎么办?父母认为对孩子的"宽宏大量"就是对孩子的爱,殊不知,也正是父母这种错误的爱,让孩子在家中有恃无恐,造就了家里的"小霸王",而外面却是"受气包",这两种角色的转变折射了父母教养方式的弊端。案例1老师您好:我儿子今年6岁半,平时在家胆子很大,一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有的小朋友很霸道,强势,他就总被吓得大哭,不敢说话。我在的时候他稍微胆子大一点。在人多的时候不敢表达自己,自尊心特强,老师说他脸特薄,没有自信。可是,在家里的时候和我们犟嘴,出去就什么都不敢了?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引导孩子!专家解答家长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