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心理小屋问答孩子发脾气怎么办
罗静
摘要

<正>孩子只会"窝里横"该怎么办?父母认为对孩子的"宽宏大量"就是对孩子的爱,殊不知,也正是父母这种错误的爱,让孩子在家中有恃无恐,造就了家里的"小霸王",而外面却是"受气包",这两种角色的转变折射了父母教养方式的弊端。案例1老师您好:我儿子今年6岁半,平时在家胆子很大,一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有的小朋友很霸道,强势,他就总被吓得大哭,不敢说话。我在的时候他稍微胆子大一点。在人多的时候不敢表达自己,自尊心特强,老师说他脸特薄,没有自信。可是,在家里的时候和我们犟嘴,出去就什么都不敢了?我真是不知该怎么引导孩子!专家解答家长您好: 

201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平安校园
期号20页码:64-67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489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罗静. 心理小屋问答孩子发脾气怎么办[J]. 平安校园,2014(20):64-67.
APA 罗静.(2014).心理小屋问答孩子发脾气怎么办.平安校园(20),64-67.
MLA 罗静."心理小屋问答孩子发脾气怎么办".平安校园 .20(2014):64-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心理小屋问答_孩子发脾气怎么办_罗静.p(535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罗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