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应急广播自然灾害预警信息音视频呈现的特征分析
陈雪峰
摘要

<正>预警信息发布是国家应急管理系统的一个必要组成部分,预警信息发布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遵循受众的心理及认知规律。人们的行为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预警信息发布是否符合人的心理行为规律这个前提所决定的,预警信息发布的标准是提高我们国家形象和应急管理水平的重要内容。 

2015
语种中文
DOI10.16694/j.cnki.zggb.2015.12.008
发表期刊中国广播
ISSN1004-9061
期号12页码:11-12
收录类别其他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5539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雪峰. 应急广播自然灾害预警信息音视频呈现的特征分析[J]. 中国广播,2015(12):11-12.
APA 陈雪峰.(2015).应急广播自然灾害预警信息音视频呈现的特征分析.中国广播(12),11-12.
MLA 陈雪峰."应急广播自然灾害预警信息音视频呈现的特征分析".中国广播 .12(2015):1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应急广播自然灾害预警信息音视频呈现的特征(225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雪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雪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雪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应急广播自然灾害预警信息音视频呈现的特征分析_陈雪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