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请把消极情绪断舍离在办公室

Abstract

<正>女人,是家庭的核心人物,也是打造美满家庭的关键人物。职场女性需要维护好自己的真实家园和心灵家园。然而,这并不容易,要成为有魅力的女人,就要在职场上和男人竞争,承受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不仅要做好职场女性,还要承担着妻子、母亲、儿媳多重角色,角色之间的转换实属难事,在不知不觉中,女人就容易把职场里积攒的不良情绪带回家。有的女性对自己职场的标准要求高,属于完美主义个性。生育前在职场上表现优异,事情要做得完美,赢得上司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