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视觉写实初期儿童的绘画心理学投射分析——读懂孩子心理画,建立正向亲子关系
王楠
第一作者王楠
摘要

儿童通过绘画把自己脑海中的意象、心绪以及对周围事物的认识表达出来,表现出自己的思想、感情、兴趣和对外部世界的认识。作为家长和教师应该结合孩子的发展规律规划儿童的学习生活,教师通过儿童绘画心理投射分析,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倾听儿童,读懂孩子,建立正向亲子关系、科学育儿。 

关键词亲子关系 绘画心理学 投射分析 视觉写实期
2018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课程教育研究
期号26页码:不详
期刊论文类型期刊论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7054
专题认知与发展心理学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楠. 视觉写实初期儿童的绘画心理学投射分析——读懂孩子心理画,建立正向亲子关系[J]. 课程教育研究,2018(26):不详.
APA 王楠.(2018).视觉写实初期儿童的绘画心理学投射分析——读懂孩子心理画,建立正向亲子关系.课程教育研究(26),不详.
MLA 王楠."视觉写实初期儿童的绘画心理学投射分析——读懂孩子心理画,建立正向亲子关系".课程教育研究 .26(2018):不详.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视觉写实初期儿童的绘画心理学投射_省略_(53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