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与展望
丁大勇1; 张 琳2
第一作者丁大勇
摘要

发端于传统互联网的电子商务行业随着网络生态从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的迈进中,在交易量、交易额以及交易人数等核心指标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作为互联网的最新形态,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将为电子商务行业从技术、受众、管理形式等多方面带来巨大的变革和挑战,同时也为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巨大的机会。本文从电子商务的发展特点以及物联网时代的特点分析入手,为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为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更快更好地发展提出了突破要点,并对电子商务在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物联网 电子商务 大数据 人工智能 下一代互联网
2018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管理观察
期号12页码:79-80
期刊论文类型1674-287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7133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中国科学院心理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大勇,张 琳. 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与展望[J]. 管理观察,2018(12):79-80.
APA 丁大勇,&张 琳.(2018).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与展望.管理观察(12),79-80.
MLA 丁大勇,et al."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与展望".管理观察 .12(2018):79-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与展望_丁大勇(1344KB)期刊论文出版稿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 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 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大勇]的文章
[张 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电子商务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与展望_丁大勇.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