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书在幼儿园教育活动中的应用

Abstract: 阅读与人类的生活密切相关。我们每个人都通过阅读来获取知识,积累经验。我们之所以能了解和学习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重要文化遗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具有阅读的能力。从个体发展看,阅读是儿童了解自然与社会、获得知识经验的主要方式。而掌握本民族的文字、喜欢阅读是儿童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他们完成未来学业的重要保证。老子曾经说过"不出户知天下",我们也常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诸如此类的说法其实都告诉

Keyword: 图画书 图画书阅读 幼儿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