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契约视角下岩土工程企业员工的激励策略研究——评《工程质量政府监督多层次激励协同机理研究》

Abstract: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质量是工程建设本身的真正生命。建筑工程的质量问题是影响建筑物外观及使用功能的主要因素,建筑工程的质量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国家经济发展息息相关。一旦工程质量出现问题,不仅影响工程的使用寿命,浪费国家财力物力资源,给使用的人带来生活工作上的困难,严重的甚至可能给人们的生命带来威胁。因此,工程质量必须严格监督控制。在当前,我国科学技术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经济建设也不甘落后,一座座建筑工程如威猛

Keyword: 协同机理 权力配置 需求规律 监督主体 激励策略 心理契约 《工程质量政府监督多层次激励协同机理研究》 政府监督机构 岩土工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