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及其人力资源管理
其他题名Implications of Core Competencies Model on HR Management of Organization
梁建春; 时勘
摘要核心胜任特征是组织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是组织独特的、具有竞争优势的各种资源的综合。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已成为组织战略、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一个重要的领域。国内从组织层面出发来研究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尚未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本文简要介绍了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对该理论对在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活动中的意义和影响进行了讨论。
关键词组织 核心胜任特征 人力资源管理
学科领域工业与组织心理学
2005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ISSN1008-5831
卷号11期号:4页码:127-129
资助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37204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0472018)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2998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建春,时勘. 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及其人力资源管理[J]. 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5,11(4):127-129.
APA 梁建春,&时勘.(2005).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及其人力资源管理.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11(4),127-129.
MLA 梁建春,et al."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及其人力资源管理".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11.4(2005):127-1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及其人力资源管理.(11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建春]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建春]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建春]的文章
[时勘]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组织的核心胜任特征理论及其人力资源管理.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