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ESI快报-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论文2020年第1期(总第51期)
王玮
2020-03-10
简介

ESI中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论文信息推送

——基于20201月更新数据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热点论文指近两年内发表的在近两个月内被引次数高居前千分之一的SCI/SSCI文章,即最近两个月内最受关注的文章。

本期入榜文章是20176月至20196月发表的文章中,在20197月和8月两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文章。数据更新时间为202019日。

本期发布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文章102篇,其中首次入榜文章34篇。单篇最高被引820次,最低被引4次。被引820次的文章发表在上Stroke,标题为“2018 Guidelines for the Early Management of Patients With Acute Ischemic Stroke: A Guideline fo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From the 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American Stroke Association,第一作者为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Chapel Hill)的William J. Powers,研究讨论了AHA/ASA发布的2018版急性缺血性中风早期管理指导方针,已连续数期占据 榜首。首次入榜的34篇中单篇最高被引78次的文章标题为“Moving magnetoencephalography towards real-world applications with a wearable system”,发表在Nature上,第一作者是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Elena Boto,科研人员开发出了可穿戴脑扫描仪。

本期部分首次入榜文章有:

43:内感受与心理健康;

46:炎症反应与社会应激;

57:帕金森氏病与冲动控制障碍;

80:阿尔茨海默症的公共卫生影响;

83:厌恶刺激编码与中脑边缘多巴胺系统;

86:海马神经元兴奋性的改变依赖于行为状态;

881990-2016年间,神经系统疾病的全球、局部和国家负担;

90:动机行为与学习行为的不同多巴胺调控方式;

99:母婴之间调谐性互动对早产儿神经系统发育的影响;

102:精神分裂症中的伴随放电。

该领域所有热点文章的详细信息请见附表(按文章被引次数排列)。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30684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玮. ESI快报-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论文2020年第1期(总第51期). 2020-03-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ESI快报-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论文2(768KB)其他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ESI快报-神经科学与行为领域热点论文2020年第1期(总第51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