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等2019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简介1月8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按照北京分院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召开2019年度研究所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会。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参加考核测评会议。 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她首先介绍了研究所2019年的十件大事,并从提升研究所创新能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承担重要科技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教融合新进展、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完善科研环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九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心理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 心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职工代表等共122人参加测评。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测评结果将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以文件方式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