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报》《心理科学进展》连续9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日前,中国知网发布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和《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心理学报》和《心理科学进展》再次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自2012年首次遴选以来,两刊已是连续9年入选。 在国际引证报告中,《心理学报》在人文社科类期刊中名列第五,在中文人文社科类期刊中排名第二。 在国内引证报告的心理学期刊中,《心理学报》名列第一,《心理科学进展》名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