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 新闻
心理所科普展品在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中获奖
应用发展部
2020-12-24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12月13日,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颁奖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推荐选送的展品“鼻下生辉”,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大赛展品类的二等奖。 “鼻下生辉”展品是根据心理所人类嗅觉实验室“基于中国人群的嗅觉识别测验”项目成果转化而来。展品将心理学科研成果与科学普及、成果宣传进行融合,并在展品体验过程中增加了参与感和趣味性,是心理学科研成果与科学传播工作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心理所同时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协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历时6个月,设置了5个竞赛项目,共有7000余项作品参与其中。活动旨在传播科学思想方法、创新科学传播形式,进一步丰富科学传播展教资源,为推进北京科普新发展增添活力。
语种中文
相关网址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新闻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34185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_新闻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应用发展部. 心理所科普展品在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中获奖. 20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心理所科普展品在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中(79KB)新闻 开放获取CC BY-NC-SA缩略图
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应用发展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应用发展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应用发展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心理所科普展品在第二届北京科学传播大赛中获奖_0.jpg
格式: JPEG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