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库伦旗妇女联合会向心理所发来锦旗和感谢函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6月21日,内蒙古库伦旗妇女联合会干部走进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召开座谈会,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全国妇联执委李静等领导出席会议。北京分院各单位妇委会干部、通辽市妇联和库伦旗妇联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静主持。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妇委会主任李永娟研究员,心理学精准扶贫专项负责人王利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心理所收到库伦旗妇联赠送的锦旗和感谢函,感谢心理所过去两年来在库伦旗地区开展的心理帮扶工作,陈雪峰代表心理所接收锦旗和感谢信。 感谢信中称,心理所陈雪峰、王利刚等多位同志到库伦旗调研授课,针对库伦旗发展所需,积极主动为当地做调研、跑项目,争取外援,尤其是在完善《库伦旗“爱心超市”运行管理实施方案》中给出科学建议,为帮助库伦旗打开脱贫思路、建立高质量干部人才队伍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