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访问心理所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10月24日上午,天津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所长杨丽、天津大学心理学学科建设工作小组秘书访问心理所,就研究所的学科建设等经验进行交流学习。心理所相关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所所长助理王力研究员主持。 王力首先对天津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心理所参会人员情况。随后杨丽介绍了天津大学及应用心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针对天津大学重点关注的问题,心理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智红、科研业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端、人事处人事助理李少炜、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光炬和公用实验室主任黄景新分别从心理所的整体情况、学科布局与研究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型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的相关工作。 双方随后就科研布局、学科方向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杨丽对心理所认真严谨的态度和全面详实的介绍表示真诚的感谢。王力预祝天津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发展顺利,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心理所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心理学及相关领域内各单位的联系,互通有无,共同成长,为研究所的科研事业发展及管理水平提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