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所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1月23日上午,心理所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心理所所长傅小兰,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副所长刘勋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与4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共迎新年。茶话会由孙向红主持。 所领导分别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老同志对心理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与会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孙向红向老同志系统汇报了心理所2016年度的发展大事、离退休工作重点和2017年度工作计划,并表示,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心理所快速发展的支持和奉献!2017年是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关键攻坚年,全所将按照院党组统一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心理学服务国家和社会谱写新的篇章!其后,杨晓燕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2016年离退休办公室的工作。 茶话会期间,老同志纷纷表示,他们为心理所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同时希望心理所发展得越来越好。老干部马谋超研究员还代表大家反复叮嘱工作人员:心理所的工作和科研进展,听了非常鼓舞人心,明年一定要多讲讲。 为响应老同志要求,茶话会结束后,应用发展部高路和吴坎坎陪伴老同志参观了心理所的科普基地——心理梦工厂,安排大家在“工程航天区”、“思维认知区”、“测试探索区”、“减压放松区”和“协作体验区”进行了不同项目的体验。与此同时,孙向红在会议室开放接待了各位老同志,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茶话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