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会杰和杨志入选2016年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经个人申请,所学术委员会评审和所务会研究,并经院人事局审批,心理所李会杰和杨志入选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此次全院共有397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 李会杰,男,1980年3月生,2009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7月起任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12年4月起任副研究员。他主要从事认知年老化以及精神疾病的认知神经机制研究;先后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长奖获得者科研启动专项资金”、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青年基金等项目;在Neuroscience and Biobehavioral Reviews, Human Brain Mapping, Schizophrenia Bulletin, Journal of Child Psychology and Psychiatry, Schizophrenia Research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中国科学院宝洁优秀研究生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