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所发布百度直达号并举办“走进百度”科普活动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4月1日,由心理所联合百度公司共同开发的“中科院心理所直达号”成功上线,同时,心理所受邀在百度大厦开展了“走进百度”线下心理科普体验活动,共2万余人参与了此次线上和线下的活动。 “中科院心理所直达号”是心理所在百度移动开放平台的官方服务账号,可以基于移动搜索、@账号、地图、个性化推荐等多种方式,方便地为社会公众随时随地的提供心理学服务。“中科院心理所直达号”目前包括“心理测试”、“心情日记”、“联系咨询师”和“心理探秘”四部分,为公众提供了了从评估、反馈、专业干预、预约咨询师和科学普及的全方位的心理服务。 “走进百度”线下活动展出了“心理梦工厂”的“放松森林”、“心理扫描仪”、“镜中画”、“男女大变身”等8件代表性心理学科普展品。现场,众多的百度员工通过心理学科普体验设备和“中科院心理所直达号”了解并感受了心理学在生活中广泛的应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让公众增加了便捷有效地关注和改善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的方式,直达号的使用和体验都受到了公众的喜爱和认可。特别是在线上活动中,“中科院心理所直达号”直接为数以万计的网友开展自我心理状况的评估和干预。 中科院心理所百度直达号使用方式:在移动版百度搜索条输入“@中科院心理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