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 新闻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管理支撑、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学会期刊党支部
2015-12-25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12月18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2014年度支部工作,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表决,并组织学习政策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雪峰主持。支部26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以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雪峰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14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的重点是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贯穿到工作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一年来,支部先后组织四次支委会议、两次支部大会、两次支部活动;按照党员发展新要求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各项工作;全年按期收缴党费;在党支部活动创新专项经费支持下开展了“拒腐防变、聚心献力”主题实践活动和参观学习活动。从全年支部建设、组织生活、教育学习的开展情况来看,工作计划得到了充分有效落实,工作成效显著。 随后,本次会议按照程序对预备党员党祎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党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全票同意党祎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陈雪峰向支部党员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方案》、《中科院科研机构分类改革的标准、启动程序与共性政策》等重要文件,要求支部成员会后自学;同时,希望大家对2015年的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支部还联合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学会党支部组织41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国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重点组织大家参观了其中的三个展览,分别是:“塑魂鉴史——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扩建工程大型组雕”,“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受赠礼品展”以及“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志们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无论是历史还是当代,无论是科研还是艺术,它们之间都有着深深相通的东西,提醒着我们应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保持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断追求、不断进步。
语种中文
相关网址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新闻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34979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_新闻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管理支撑、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学会期刊党支部.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2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参观学习(60KB)新闻 开放获取CC BY-NC-SA缩略图
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理支撑、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学会期刊党支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理支撑、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学会期刊党支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管理支撑、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学会期刊党支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参观学习活动_0.jpg
格式: JPEG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