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 新闻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吴仁宝》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
2014-04-22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为响应党委发出的“以先辈先进为镜,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不断发扬光大他们的宝贵精神和人格风范”的号召,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凝聚力,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在若干部上级建议的影片中,挑选出一部贴近时代生活的代表性影片,组织大家集体观看。这部影片就是描述“中国第一村”华西村老书记的不平凡事迹的《吴仁宝》。 4月15日,支部利用大家的午休时间,在南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了这部电影。故事从上世纪60年代的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展开,一直叙述到本世纪初,电影画面从黑白的过去讲到彩色的现代,形象地展现了华西村人民在书记吴仁宝的带领下,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华西特色的致富道路。从下狠心购买大磨盘,再到顶风开办小五金工厂,以及后来的分田到户等,吴仁宝在每个时代的节点上做出了一个又一个有魄力、有远见的决策。同时,他能做出这样的决定,最根本的出发点也是因为他总是把全村人的利益,而不是个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这对研究室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是一次形象而深刻的学习和教育。
语种中文
相关网址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新闻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35067
专题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_新闻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吴仁宝》. 2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