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所传达习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8月27日下午,心理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和院党组2013年夏季扩大会精神,并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北京分院和京区党委督导组李静、王大立和赵珂杰一行三人莅临心理所进行指导。心理所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安林和党委副书记孙向红分段主持。 会上,李安林书记和傅小兰所长首先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和院党组201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李安林以《充分相信、依靠和动员群众,为实现跨越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题,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确定的重大决策,也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所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务求实效,活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推进研究所“一二三”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可靠保证。 接着,分院督导组李静和王大立详细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并组织对心理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督导组分别同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