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技术,帮你调节愤怒

摘要

上海17岁男孩因琐事与母争吵,跳下高架桥当场死亡。惨剧发生,令人心痛!天下父母,爱子情深,爱的不当,化为伤害!母亲应该是最痛苦的,需要危机干预,她发生PTSD并伴随抑郁的可能性很高,自杀风险也很高,需要考虑严密照顾,避免内疚抑郁自杀。看过新闻视频,分析录像后,笔者觉得母亲的行为确实有几点不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做出如此行为,但也不应该在这个阶段对她批评指责,因为现在她是最痛苦的,需要被理解、呵护、关怀。但是,悲剧的发生是值得家长群体反思的。

关键词: 新闻视频 批评指责 危机干预 自杀风险 高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