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理学会第三次代表会议暨纪念建会六十周年学术会议

摘要

【正】 中国心理学会于1981年12月4日—8日在北京举行第三次代表会议暨纪念建会六十周年学术会议。出席这次大会的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心理学会的正式代表198人、列席代表32人和有关方面的工作者64人,以及北京市各有关单位参加分组学术活动的同志共达450余人。国家科委副主任于光远同志、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聂春荣同志、中国科学院生物学部副主任过兴先同志出席了大会的开幕式。还有应邀前来参加这次大会的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秘书长W.H.霍尔茨曼教授(美国)和副秘书长K.鲍立克教授(西德)以及澳大利亚、印

关键词: 澳大利亚 体育心理 开幕式 生理心理 运动心理学 计划安排 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 师院 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