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关于工作场所侵犯行为的研究
孙利平; 凌文辁; 方俐洛; 李爱梅
摘要越来越多的资料和迹象表明,国外工作场所的侵犯行为不仅表现为各种公然的侵犯行为,而且还以多种隐蔽的形式遍及整个组织。工作场所的侵犯行为会导致组织生产力下降、员工压力增加、顾客满意度降低、高昂的财产损失等。当前,组织管理者和学者更加关注组织因素在引发工作场所侵犯行为中的作用,并努力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
关键词工作场所 侵犯行为 影响因素 消极后果
学科领域工业与组织心理学
2008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社会科学论坛(学术研究卷)
期号1页码:59-61
收录类别CJFD收录刊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02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利平,凌文辁,方俐洛,等. 国外关于工作场所侵犯行为的研究[J]. 社会科学论坛(学术研究卷),2008(1):59-61.
APA 孙利平,凌文辁,方俐洛,&李爱梅.(2008).国外关于工作场所侵犯行为的研究.社会科学论坛(学术研究卷)(1),59-61.
MLA 孙利平,et al."国外关于工作场所侵犯行为的研究".社会科学论坛(学术研究卷) .1(2008):59-6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利平]的文章
[凌文辁]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利平]的文章
[凌文辁]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利平]的文章
[凌文辁]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