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快报-精神病学与心理学领域热点论文2021年第5期(总第61期)

本期入榜文章是20194月至20214月发表的文章中,在20215月和6月两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名前千分之一的文章。数据更新时间为202199日。

本期ESI发布精神病学/心理学领域的热点文章115篇,其中首次入榜文章42篇。单篇最高被引1065次,最低被引6次。被引1065次的文章标题为MULTIDISCIPLINARY RESEARCH PRIORITIES FOR THE COVID-19 PANDEMIC: A CALL FOR ACTION FOR MENTAL HEALTH SCIENCE,第一作者为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的Holmes, Emily A.,发表在LANCET PSYCHIATRY上,讨论了COVID-19疫情的多学科研究重点,并呼吁精神卫生科学采取行动。首次入榜的42篇中,单篇最高被引158次的文章标题为“DEVELOPMENT AND INITIAL VALIDATION OF THE COVID STRESS SCALES”,发表在JOURNAL OF ANXIETY DISORDERS上,作者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Steven Taylor,此篇文章讨论了新冠病毒压力量表的开发和初步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