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推送-德国科学基金会新增资助14个研究训练小组

简介

德国科学基金会(Deutsche Forschungsgemeinschaft,DFG)总共资助218个训练小组,包括最新资助的14个研究组。研究培训小组为博士科研人员提供高水平的研究机会,使其在一个系统化的研究和培训计划中完成他们的博士学位。在四年半时间里,新增训练小组将获批经费约7600万欧元,其中22%的补贴可用于间接经费支出。

14个新增研究训练组名称如表1所示,其中“关于矛盾的星丛、启发式及概念”、“人类运动辅助系统”、“情感障碍的风险和病理机制”、“论文学、文化与政治中的丰富情感”、“情绪学习与记忆”五个新增训练小组与心理学领域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