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信息推送-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部长全国寻访以加强国民心理健康
刘明子; 卫垌圻
2022-04-12
简介

HHS贝塞拉部长将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官员合作,解决因新冠爆发而加剧的全国心理健康和行为健康危机。

在3月初拜登总统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后,HHS部长拉开了以加强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巡访,旨在直接了解全国各地的美国人所面对的行为健康挑战,并且联合当地官员和领导人在社区加强心理健康和危机护理。

贝塞拉部长说:“疫情不仅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身体上的伤害,也给每个人带来了更大的行为健康挑战。”他说:“我将带领团队前往全国各地,从小城镇到大城市会见受疫情严重影响的群众,并与当地领导人会晤,以寻找拯救社区中生命的方法。拜登政府将继续履行承诺,重建更美好、更健康的家园。”

拜登总统启动了一项全国战略,为所有美国人改革心理健康服务。贝塞拉部长正领导HHS应对因新冠而加剧的心理健康挑战,包括药物使用、青少年心理健康和自杀。在HHS各机构和办公室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贝塞拉部长和HHS的领导人将共同努力,优先落实拜登政府重视的事项并应对相关挑战。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贝塞拉部长将宣布HHS的新举措和可提供的各种资源,比如在服务、资源不足的社区增派行为健康专业人员、社区和行为健康支持工作者,通过远程医疗服务扩大儿科精神卫生保健的可获取性,改进美国自杀和危机预防热线。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下属的全国卫生统计中心的数据表明,在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美国有超过1万人因吸毒过量死亡,比同期(78,056例死亡)增长了28.5%。为了应对这一危机,部长贝塞拉发布最新的HHS药物过量预防策略,目的帮助药物过量使用者及其家庭更易获取全方位的护理和服务。

即使是在新冠爆发之前,心理健康挑战就十分常见了。美国每年都有五分之一的成年人患有心理疾病。心理健康挑战是导致年轻人残疾和生活不佳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3至17岁的儿童中有五分之一患有精神、情感、发育或行为障碍。

此外,从2009年到2019年间,调研报告中表示持续感到悲伤或绝望的高中生的比例增加了40%,达到三分之一以上。在此期间,认真考虑过自杀的高中生比例也增加了36%。新冠疫情只加剧了青年的心理健康问题。2021年12月,美国卫生局局长维韦克·穆尔蒂博士发布了一份最新卫生局局长咨询报告,强调迫切需要解决美国青年心理健康危机。

“早在新冠席卷之前,美国就面临着一场心理健康大危机,过去两年新冠造成的创伤更加剧了这一问题。这就是我在去年12月发布了一份关于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建议的原因——这需要政府、机构和个人的转变,共同重新界定和解决这一紧急危机。”卫生局局长穆尔蒂提到。

根据CDC的数据,在2020年,自杀是10-64岁人群死亡的五大主要原因之一,也是10-14岁和25-34岁人群的第二大致死因。有些群体的自杀率明显高于其他群体,其中发病率最高的是美国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和白人、退伍军人、乡村居民,以及同性恋或双性恋的年轻人。

全国加强心理健康民意访查还将促进健康公平,并优先听取不同的声音。部长将访问服务欠缺的社区,并在资源不足的地区进行会晤。在部长领导的HHS的努力下,确保公平获得卫生保健的同时,HHS将继续与其他机构合作以缩小行为健康差距,并投资于为全美人民提供综合治疗、早期干预、预防和康复支持服务。

HHS部长为令人诧愕的心理疾患现状提供行之有效的预防和应对危机的战略。例如,为处于危机中的人提供7*24小时免费、保密的服务支持。许多研究表明,现有的美国自杀和危机预防热线每天可帮助成千上万的人渡过危机处境。此外,7月份将要更新使用988热线(缩短了以往的热线号码位数)将使服务更容易被获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其他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2255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潘菽图书馆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明子,卫垌圻. 信息推送-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部长全国寻访以加强国民心理健康. 2022-04-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信息推送-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301KB)其他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明子]的文章
[卫垌圻]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明子]的文章
[卫垌圻]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明子]的文章
[卫垌圻]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信息推送-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部长将全国寻访以加强国民心理健康-0412.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