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推送-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投入近3500万美元用于加强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

简介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通过物质滥用和精神健康服务管理局(SAMHSA)、少数民族健康办公室(OMH)宣布了近3500万美元的资助机会,以加强社区精神健康服务并助力美国儿童和年轻人的预防自杀项目。其中,美国救援计划(The American Rescue Plan)资助了920万美元。该声明是最新全民健康服务计划的一部分,旨在解决全国的心理健康危机。

HHS部长贝塞拉说:“心理健康是我国儿童和青少年整体健康和幸福感的根基。拜登政府致力于在疫情期间和未来几年为年轻人提供其成长所需的资源。作为心理健康全国巡访的一部分,我与团队成员在全国各地进行访问,倾听和学习HHS应当如何支持当地社区解决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和我国其他心理健康危机。

在拜登总统发表国情咨文讲话后,贝塞拉部长启动了一项旨在加强心理健康的全国巡访,目的是直接调研全国各地人民所面临的心理健康挑战,并与当地领导人合作加强社区心理健康和危机护理系统。作为巡访的一部分,部长贝塞拉和HHS负责心理健康和药物使用的助理部长、SAMHSA的负责人Delphin-Rittmon博士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会见了心理健康服务提供者和当地领导人。

Delphin-Rittmon博士说:“这些资助项目将拓宽获取可靠治疗、干预措施和其他康复支持的途径,同时开发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加强美国儿童和年轻人的心理健康服务。在我们走访全国各地社区的过程中,我期待与当地领导人接洽,探讨HHSSAMHSA如何确保我们的心理健康和危机护理系统不会让我们的年轻人掉队。

这七项资助计划如下,前六项是由SAMHSA资助的,最后一项是由OMH推动的项目。

AWARE项目(促进学生健康、提升其心理韧性):该资助项目为学校心理健康方案和服务开发可持续的基础设施。项目合作方包括国家教育局、地方教育局、州心理健康部门、社区行为卫生保健服务提供者、教职工、社区组织、家庭和学生。这项赠款将从美国救援计划中拨款540万美元,为期5年。

Garrett Lee Smith校园自杀预防(GLS):这项资助计划加强了对所有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服务,包括那些有自杀风险、抑郁、严重精神疾病、严重情绪障碍或物质使用的学生。该计划将在三年内提供多达220万美元的资助,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救援计划的10.2万美元。

GLS在各州、部落青年自杀预防和早期干预项目:这项资助计划在各州和部落学校和教育机构、物质使用和心理健康项目、寄养系统和其他儿童和青年服务组织中支持预防青少年自杀并制定早期干预策略。该项目将在五年内为最多6名被资助人提供440万美元的资金,其中370万美元来自美国救援计划。

全州家庭网络(SFN)计划:该资助计划增强全州范围内由家庭控制的心理健康组织(即家庭帮助其他家庭改善生活的组织)的能力,以支持需要抚养严重情绪障碍的儿童、青少年的家庭和照顾者。通过加强由家庭控制的组织领导的联盟,以及家庭成员、政策制定者和服务提供者之间的联盟,该项目将成为改变各州心理健康和相关系统的催化剂。此资助计划将在三年内提供160万美元的资助。

为严重情绪障碍儿童提供的综合社区心理健康服务的拓展和可持续性研究:这项资助计划,也被称为关爱系统(SOC)拓展和可持续性资助,改善了患有严重情绪障碍的21岁以下儿童、青少年及其所在家庭的心理健康状况。该项目将帮助建立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也是儿童及其家庭综合社区心理健康服务计划(CMHI)中的一部分。该资助项目将在四年内为多达10的个人或单位提供最多1040万美元的资助。

对临床高风险的青少年采用的社区外展服务与干预(CHR-P):这一资助项目有助于识别25岁以下临床精神病的高危青少年,并在创伤知情护理中提供循证干预措施,从而预防疾病的发生。该资助项目将在四年内为18名受资助者提供最高720万美元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