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 OpenIR  > 管理支撑系统  > 新闻
心理所研究生会召开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研究生会 王悦
2021-12-15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1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会在和谐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雍武和主管申琳出席会议,研究生会成员、竞选人和学生代表张静怡参加本次大会。本次会议既是挥手告别,又是新的开始。 “我们退休啦!” 本届研究生会主席李金山首先做工作总结,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与研究生会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及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接着,会议评选了研究生会优秀干部。李金山、王颖、余凯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这是对他们过去一年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鞭策与鼓励。 “我们接班啦” 接下来是换届竞选。各个候选人针对竞选的部门,讲述自己对职务的理解和未来的工作规划。雍武和申琳在候选人竞选过程中对各部门的工作也提出了意见与指导,尤其是关系到大家切身利益的就业、心理健康以及生活中的困难解决等诸多方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把研究生会建设得更好。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心理所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语种中文
相关网址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新闻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44170
专题管理支撑系统_新闻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研究生会 王悦. 心理所研究生会召开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20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心理所研究生会召开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_0(105KB)新闻 开放获取CC BY-NC-SA缩略图
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研究生会 王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研究生会 王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研究生会 王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心理所研究生会召开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_0.jpg
格式: JPEG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