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三室职工党支部走进首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三室职工党支部于5月27日在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展览通过图片、照片、文物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等各个时期的历史。支部党员们通过这次参观,回顾了共产党百年来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 在参观的尾声,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回顾了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党员们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伟大奉献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这份入党誓词中蕴含的坚定政治信念和伟大理想。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回程的路上继续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参观感受。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每一位党员都带来新的体会,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科研工作者,要牢记历史,保持初心,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奋进拼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