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出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官网

简介5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并学习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团员青年共11人参加活动。 该特展集结了多家博物馆的研究成果和文物藏品,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280组件,通过史料和文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大家认真参观、积极讨论,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在精神上备受鼓舞,同时在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路中感受到党从成立之初的不易到今天的蓬勃朝气。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与工作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