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尊严·公平·正义·和谐专辑序言
张建新
通讯作者邮箱zhangjx@psych.ac.cn (张建新)
摘要

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上指出,"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今年3月5日,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时再次提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让社会更加公正、更加和谐!"温家宝在与网民在线交流时更是明确指出,"要让老百姓活得更有尊严"

关键词心理学家 尊严 幸福 以人为本 公平正义 和谐 中国共产党 胡锦涛 中国人民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2010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科学进展
ISSN1671-3710
卷号18期号:7页码:1025-1026
收录类别CSCD ; CSSCI ;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资助项目一室张建新课题组
CSCD记录号CSCD:3980589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668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通讯作者张建新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北京 10010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建新. 幸福·尊严·公平·正义·和谐专辑序言[J]. 心理科学进展,2010,18(7):1025-1026.
APA 张建新.(2010).幸福·尊严·公平·正义·和谐专辑序言.心理科学进展,18(7),1025-1026.
MLA 张建新."幸福·尊严·公平·正义·和谐专辑序言".心理科学进展 18.7(2010):1025-10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幸福·尊严·公平·正义·和谐.pdf(58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幸福·尊严·公平·正义·和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