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测量大鼠条件性行为的实验设备中的条件性位置偏爱箱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测量大鼠条件性行为 的实验设备中的条件性位置偏爱箱,该条件性位置偏爱箱包 括:两个以中心线为轴分成黑、白两色的CPP箱,其特征在于: 在所述的CPP箱面板中心线下方开有门;CPP箱顶面中间开有 槽,槽中间插有一面为黑色一面为白色的插板,该插板的黑色 一面朝向黑箱体,白色一面朝向白色箱体;该插板一角处开有 缺口,箱底两侧各固定有触摸开关;在箱底中心线处为轴设一 块一半为黑色一半为白色的跷跷板,该跷跷板调平时其两侧与 触摸开关相接触。使用本实用新型使系统取得的数据更加准 确,具有更高的灵敏度,解决了设备复杂、造价昂贵的问题。

Subject Area生理心理学/生物心理学; Application Date200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