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触觉刺激发生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体感触觉刺激发生装置,它 包括一带有顶梁的支架,其顶梁的底面通过连接柱联接一块电 磁铁,电磁铁固定在支架的立柱上设置的横隔板上,横隔板下 面通过一根支杆固定转接盘,转接盘上固定两根刺激力臂,刺 激力臂通过固定螺栓联接刺激针棒。本实用新型由小型直流电 磁铁、刺激力臂、缓冲弹簧、固定螺栓和刺 激针棒构成。电磁铁在驱动信号的控制下,产生低频振动,从 而带动刺激力臂的上下振动,进而带动刺激针棒的上下运动, 以对人体进行触觉刺激。

Subject Area认知心理学 Application Date2004-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