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用于核磁共振成像技术研究的植入式颅内给药插管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适用于神经科学研究的植 入式颅内给药插管,包括一体化结构插管与固定基座,和一体 化结构的密封帽与插管充填内芯;该插管固定基座为台阶形回 转体,台阶形回转体的筒部分的外壁上车有螺纹;所述的插管 密封帽和插管充填内芯为一瓶盖形,其瓶盖内壁设有与插管固 定基座相螺合的,瓶盖顶内延伸出一根杆作 为插管充填内芯组成一体化结构;插管充填内芯外径略小于插 管内径,达到密合性地插入插管为宜,其内芯长度和插管长度 相同,本实用新型的部件均用医用聚氨酯为原料,其强度高, 使用寿命长。另外,医用原料无毒,组织相容性好,插管材料 达到医用植入体要求。

Subject Area认知神经科学 Application Date200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