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用于神经科学研究的植入式颅内给药插管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适用于神经科学研究的植入式 颅内给药插管,包括一体化结构插管与固定基座,和一体化结 构的密封帽与插管充填内芯;该插管固定基座为台阶形回转 体,台阶形回转体的筒部分的外壁上车有螺纹;所述的插管密 封帽和插管充填内芯为一瓶盖形,其瓶盖内壁设有与插管固定 基座相螺合的,瓶盖顶内延伸出一根杆作为插管充填内芯组成 一体化结构;插管充填内芯外径略小于插管内径,达到密合性 地插入插管为宜,其内芯长度和插管长度相同,本发明的部件 均用医用不锈钢或聚氨酯为原料,其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另 外,医用原料无毒,组织相容性好,插管材料达到医用植入体要求。

Subject Area认知神经科学 Application Date200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