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条件性逃避反射训练及检测系统和检测方法
隋南; 鞠平; 杨彤
2007-10-0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公开日期2007-10-03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程控条件性逃避反射训练及检测系统和检测方法,包括:一中间用隔板隔开的联体箱为大鼠穿梭箱,隔板上开有供大鼠穿梭的门,大鼠穿梭箱的顶部为透明材料制作的顶板,两侧板上设置信号灯,底部设置用金属柱制作的电击板;PC机为安装好图像采集卡,视频摄像头设置在大鼠穿梭箱顶板的上方,PC机与视频摄像头电连接,PC机还分别与显示器、电路控制器电连接,变压器与电击板、信号灯电连接并受其控制。该系统安装简便,可同时进行多只动物训练和检测。利用该系统进行训练和检测方法,可在程序控制下自动完成大鼠条件性逃避反射的整个训练过程,操作方便,节约人力;利用摄像头监测并采集数据,记录详尽准确,并增加反应时等参数。
学科领域医学心理学
申请日期2006-03-27
专利号CN101044842
语种中文
申请号CN200610065946.1
专利代理人北京泛华伟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687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隋南,鞠平,杨彤. 程控条件性逃避反射训练及检测系统和检测方法. CN101044842[P]. 2007-10-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程控条件性逃避反射训练及检测系统和检测方(459KB) 开放获取使用许可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隋南]的文章
[鞠平]的文章
[杨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隋南]的文章
[鞠平]的文章
[杨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隋南]的文章
[鞠平]的文章
[杨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程控条件性逃避反射训练及检测系统和检测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