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金辉工程”项目成果

中科院心理所拥有多年发展历史,数辈心理所人为心理所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不懈努力,不仅积累了大量的学术研究成果,而且形成心理所独特的文化传统。虽然已有一些档案、书籍之类记录资料,但仍有很多充实考证工作需要做。而且,不少离退休职工人老心不老,离岗不离职,仍然心系心理所,心系心理学。为了给离退休职工提供发挥余热的平台,进一步收集完善心理所的发展史料,传承心理所人的奋斗精神和学术成就,经所务会研究决定,启动中科院心理所“金辉工程”,并划拨专项基金为该项工作的持续良性发展提供经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