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的处死方法与脑内单膜类神经介质变化的关系
林文娟; 汤慈美
摘要

<正> 中枢神经介质的研究虽然只有短短二十多年的历史,但它与痛觉、情绪、睡眠与觉醒、学习和记忆有密切关系,特别是神经介质在精神活动中所起的作用引起了人们的浓厚兴趣。这已成为心理学研究领域内不可忽视的重要课题,它为脑功能的深入研究开辟了新的前景。

学科领域心理学研究方法
1980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卷号12期号:1页码:108-112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408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文娟,汤慈美. 实验动物的处死方法与脑内单膜类神经介质变化的关系[J]. 心理学报,1980,12(1):108-112.
APA 林文娟,&汤慈美.(1980).实验动物的处死方法与脑内单膜类神经介质变化的关系.心理学报,12(1),108-112.
MLA 林文娟,et al."实验动物的处死方法与脑内单膜类神经介质变化的关系".心理学报 12.1(1980):108-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实验动物的处死方法与脑内单膜类神经介质变(241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文娟]的文章
[汤慈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文娟]的文章
[汤慈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文娟]的文章
[汤慈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实验动物的处死方法与脑内单膜类神经介质变化的关系[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