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Б.Ф.洛莫夫对心理学的系统观点
李沂
摘要

<正> 一、一个值得注意的新动向 在七十年代中期,苏联心理学中形成了并且明确地表现出来一个重要的、很值得加以重视的新的趋向:对人的心理的系统观点。亦即,把人的心理活动和个性理解作一种多水平的、整体的、动态发展着的系统。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80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卷号12期号:1页码:91-98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410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沂. 试论Б.Ф.洛莫夫对心理学的系统观点[J]. 心理学报,1980,12(1):91-98.
APA 李沂.(1980).试论Б.Ф.洛莫夫对心理学的系统观点.心理学报,12(1),91-98.
MLA 李沂."试论Б.Ф.洛莫夫对心理学的系统观点".心理学报 12.1(1980):91-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试论____洛莫夫对心理学的系统观点[1(185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试论____洛莫夫对心理学的系统观点[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