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视婴幼儿的早期教育

Issue6Pages:36-39

Abstract<正> 去年下半年,全国托幼工作会议和全国保健工作座谈会相继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加强婴幼儿早期教育和婴幼儿智力发展的研究,注意从摇篮时期就开始培养人才。方毅副总理在会议上指出:“实现四个现代化,科学是关键,教育是基础,婴幼儿的教育又是教育工作的基础。”儿童一代是否具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品德和发达的智力,直接关系到民族的兴旺和国家的前途”。会议号召:要从关心国家民族的前途出发,做好婴幼儿的保健和教育工作,要把它当作一项战略任务来抓好。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Subject Area教育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