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T式立体应用电视与机械手的操作
虞积生; 高晶; 方俐洛; 郑效良; 何士琴
摘要

本文比较了三种观察条件(直接观察、二维与三维电视)对机械手操作的影响,目的是通过机械手操作速度和准确性来评价PLZT式三维电视。三维电视是采用PLZT立体观察器的SGJ-Ⅳ型国产设备。机械手是法国MA-11型模拟机械手,经过筛选的六名被试者参加了实验。结果表明,直接观察的效果优于通过电视观察的效果。PLZT式三维电视优于二维电视。本文并讨论了PLZT式三维电视作为机械手的观察系统的可能性。

学科领域工业与组织心理学
1981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报
ISSN0439-755X
卷号13期号:2页码:201-206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45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虞积生,高晶,方俐洛,等. PLZT式立体应用电视与机械手的操作[J]. 心理学报,1981,13(2):201-206.
APA 虞积生,高晶,方俐洛,郑效良,&何士琴.(1981).PLZT式立体应用电视与机械手的操作.心理学报,13(2),201-206.
MLA 虞积生,et al."PLZT式立体应用电视与机械手的操作".心理学报 13.2(1981):201-2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LZT式立体应用电视与机械手的操作[1(247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虞积生]的文章
[高晶]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虞积生]的文章
[高晶]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虞积生]的文章
[高晶]的文章
[方俐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LZT式立体应用电视与机械手的操作[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