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摘要<正> 《四川心理学动态》今年第二期在“心理学动态二则”中报导说,潘菽同志(还有一些其他著名科学家)对今年五月间在重庆举行的全国第二届人体特异功能科学讨论会去信表示祝贺,(实际上他只是把印好的邀请信回信单填上不能参加会而寄回)其他有关刊物也作了类似的报导。因此,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同志以为潘菽同志也很相信人体持异功能,并很支持这类研究。这期间,他常被人问及此事。这实在是一种不小的误解。去年十一月在重庆召开心理学基本理论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期间,在一次座谈会上有人曾问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82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科学通讯
ISSN1671-6981
期号1页码:56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61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J]. 心理科学通讯,1982(1):56.
APA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1982).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心理科学通讯(1),56.
MLA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心理科学通讯 .1(1982):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1].pd(13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