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能的看法

Issue1Pages:56

Abstract<正> 《四川心理学动态》今年第二期在“心理学动态二则”中报导说,潘菽同志(还有一些其他著名科学家)对今年五月间在重庆举行的全国第二届人体特异功能科学讨论会去信表示祝贺,(实际上他只是把印好的邀请信回信单填上不能参加会而寄回)其他有关刊物也作了类似的报导。因此,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同志以为潘菽同志也很相信人体持异功能,并很支持这类研究。这期间,他常被人问及此事。这实在是一种不小的误解。去年十一月在重庆召开心理学基本理论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期间,在一次座谈会上有人曾问潘菽同志对人体特异功

Subject Area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