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学会第45届年会概况

Issue3Pages:61-62

Abstract<正> 应日本心理学会之邀请,81年9月17日—21日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日本心理学会第45届年会。会场设在东京的国立教育会馆。日本的习惯,各届年会由不同单位轮流负责主办,这届年会系由东京日本女子大学筹备,筹备主任是该校心理学教授杉溪一言先生。他热情地款待我们并专门为我们组织了一个大型的报告会,由我们介绍中国心理学的现状。还在会议的几期简报上连续介绍了我们报告的摘要和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潘菽先生发给大会的贺电。

Subject Area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