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儿童心理学工作及其与教育的联系

Issue1Pages:53-55

Abstract<正> 我想简要地介绍一下我们儿童心理学工作的情况及其与社会实践的关系。在中国,科学研究工作是受到政府的支持的。我们科学工作者就是国家的工作人员。我们制订出研究计划和预算,提请上级批准,并得到所需的经费。我们根本没有科学研究工作的私人基金。所有的费用,包括设备、供应、研究人员的工薪、等等,都是由人民供给的。例如,我们心理研究所的全部研究人员是从中国科学院得到经费,而高等院校的教师则是得自教育部。

Subject Area教育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