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简介
赵惠玲
摘要<正> 心理学的实验研究中,有相当多的领域需要记录生理活动作为客观指标,如能同时记录多种生理指标,自然更能满足要求。国产(上海)SJ-61六道生理记录仪能同时记录六项生理参数。日本光电(NIHON KOHDEN)公司生产的RM-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也具备这种性能,如能配以NFR-3915或3415磁带记录器和ATAC-350或450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就既能实时地也能后继地处理分析各项实验结果,而这往往是手工所
学科领域认知神经科学
198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动态
ISSN1671-3710
期号3页码:6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664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惠玲. RM—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简介[J]. 心理学动态,1983(3):69.
APA 赵惠玲.(1983).RM—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简介.心理学动态(3),69.
MLA 赵惠玲."RM—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简介".心理学动态 .3(1983):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RM_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简介[1].(8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惠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惠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惠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RM_6000多道记录仪系统简介[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