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作
林仲贤
摘要<正> 通过实验室进行条件控制实验无疑是心理学研究的一种很重要的方法。心理研究所在“文革”前已建立了一些条件较好的实验室,但存“文革”期间遭到了严重破坏。1972年心理所要重新开展科研工作,经过调查,了解到有的部门很需要颜色视觉方面的技术资料。为了适应形势的发展,我们就在比较困难的条件下开始了颜色视觉的实验室建设。近几年来我们陆续从国内外订购了一些必需的测试仪器和实验仪器,同时自己也安装了一些仪器,逐步
学科领域生理心理学/生物心理学
198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动态
ISSN1671-3710
期号2页码:67-6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700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仲贤. 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作[J]. 心理学动态,1983(2):67-69.
APA 林仲贤.(1983).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作.心理学动态(2),67-69.
MLA 林仲贤."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作".心理学动态 .2(1983):67-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24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仲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作[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