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实验室积极开展联系实际的心理学研究工作

Issue2Pages:67-69

Abstract<正> 通过实验室进行条件控制实验无疑是心理学研究的一种很重要的方法。心理研究所在“文革”前已建立了一些条件较好的实验室,但存“文革”期间遭到了严重破坏。1972年心理所要重新开展科研工作,经过调查,了解到有的部门很需要颜色视觉方面的技术资料。为了适应形势的发展,我们就在比较困难的条件下开始了颜色视觉的实验室建设。近几年来我们陆续从国内外订购了一些必需的测试仪器和实验仪器,同时自己也安装了一些仪器,逐步

Subject Area生理心理学/生物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