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与当代西方心理学
陈大柔
摘要<正> 一、光辉的业绩与思想当代最伟大的思想家、科学巨匠和无产阶阶革命家马克思离开我们一百周年了。他的光辉业绩一直鼓舞着人们继续向前进。恩格斯在总结马克思的业绩时,指出了他的两个发现——人类历史的发展规律,与现代资本主义生产方式和它所产生的资产阶级社会的特殊运动规律,并且说:“一生中能有这样两个发现,应该是很够了。甚至只要能作出一个这样的发现,也已经是很幸福的了。但是马克思在他所研究的每一个领域(甚至在数学领域)都有独到的发现,这样的领域是很多的,而且其中任何
学科领域心理学理论与心理学史
1983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心理学探新
ISSN1003-5184
期号1页码:34-38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722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大柔. 马克思与当代西方心理学[J]. 心理学探新,1983(1):34-38.
APA 陈大柔.(1983).马克思与当代西方心理学.心理学探新(1),34-38.
MLA 陈大柔."马克思与当代西方心理学".心理学探新 .1(1983):34-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马克思与当代西方心理学[1].pdf(41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大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大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大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马克思与当代西方心理学[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