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感在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的作用——从定量分析看责任感的作用
王极盛
摘要<正> 一我们在调查的基础上,拟定了影响科技管理人才成长因素的60个研究项目。研究结果表明,责任感、事业心、求知欲、勤奋、学校教育、爱国主义情感、意志、立志、意志顽强性、集体主义情感是科技管理人才成长的十大要素。其中责任感名列前茅。本文拟从定量分析角度,探讨责任感与有关影响科技管理
学科领域人格心理学
1984
语种中文
发表期刊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ISSN1002-0241
期号11页码:39-4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psych.ac.cn/handle/311026/7906
专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回溯数据库(1956-201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极盛. 责任感在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的作用——从定量分析看责任感的作用[J].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1984(11):39-40.
APA 王极盛.(1984).责任感在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的作用——从定量分析看责任感的作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11),39-40.
MLA 王极盛."责任感在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的作用——从定量分析看责任感的作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11(1984):39-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责任感在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的作用_从定量(213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极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极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极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责任感在科技管理人才成长中的作用_从定量分析看责任感的作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